招标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资源类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图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4-17   浏览次数: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因学院教学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2018年度图书采购项目一个。

1、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2)项目内容:中文图书一批,包括图书的供货、运输及图书加工(含材料)等相关服务。

3)项目预算:48万元整。

2、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采购人必须具有省级以上(含省级)出版行政部门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拒绝符合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若在资审时发现以上条件有虚假,将永久取消该申请人及项目负责人在我院承接项目的资格。

3请申请人于即日起至 2018    4   24  (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周末休息)17:00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行政南楼B208报名。

4须提交的资格预审资料:

1)报名申请书(格式自拟,加盖投标人公章);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对公账户证明材料(原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法人委托书(原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查验);

3)提供201710-20183月中任一月份的财务状况报告(至少须包括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提供201710-20183月中任一月份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投标人公章)。

以上材料(除原件外)须按序装订。

5招标人地址:

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

联系人:薛老师 黄老师  电话:051787088128  邮编:223003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办      

2018412

上一篇: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系统招标公告

下一篇:图书馆数据库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