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资源类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2018年度报刊征订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 2017-11-01   浏览次数:

 

一、采购人名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2018年报刊征订及投递服务

三、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自行组织
四、招标项目概况

2018年度纸质报纸、期刊征订,20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六、申请理由:

本次采购的期报刊项目分为2018年全年期刊和2018年全年报纸。期报刊文献是我馆开放阅览和馆藏的重要文献资源之一,此文献较好地满足了我馆的文献信息需求,是我馆文献信息保障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期报纸文献资源只有唯一供应商。根据广大读者使用的需要,进一步提高资源的使用效果,保障期报刊文献资源的连续性,故申请以单一来源方式续订2018年期报刊文献资源。由于大宗报纸的征订邮政公司独家经营,为了使期报刊更好的发挥它的时效性,我馆已连续多年与邮政公司合作。

该采购项目已列入我院2017年度预算。

七、拟定供应商: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淮安市分公司

八、其它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的相关需求、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及其理由等有异议的,应在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将加盖公章的书面意见送达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室。

联系电话:0517-87088185

地点: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4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11月1日     

上一篇:图书馆数据库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下一篇:图书馆2017年数字资源采购招标公告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