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成交公示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资源类

2020-2021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入围单位公示

发布日期: 2020-08-04   浏览次数:

2020-2021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入围竞争性磋商采购项目,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简要说明:分包1:货物服务类项目;分包2:工程类项目。

二、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采购网(gzzb.jsfsc.edu.cn) 2020年7月24日。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0年8月3日15:00

评标地点: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公室评标室

评委会名单:谢亮、杨礼祥、张杰

四、成交信息

入围标的:2020-2021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入围(分包1)

入围供应商:新华招标有限公司、江苏天信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正中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入围标的:2020-2021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入围(分包2)

 

入围供应商:新华招标有限公司、正中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天信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南京东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上述入围供应商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注:如有其他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有异议,可以于公示期限内,将加盖公章的书面意见送达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电话:0517-87088128)。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办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517-87088128

联系地址:淮安市枚乘路4号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公室

邮政编码:223003

网址:(http://gzzb.jsfsc.edu.cn)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办公室    

2020年8月4日 

上一篇:工学楼计算机实训中心升级改造工程设计项目

下一篇:招生宣传片制作项目成交公示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