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资源类

啤酒车间锅炉管道、油箱维修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1-17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啤酒车间锅炉管道、油箱维修服务询价项目的潜在响应人应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获取询价文件,并于2021年11月23日下午17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名称:啤酒车间锅炉管道、油箱维修服务

1.2预算金额:1.3万元人民币

1.3最高限价:1.3万元人民币

1.4采购需求:

啤酒车间锅炉管道、油箱维修,详细需求见询价文件。

1.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响应人的资格要求:

2.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3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并提供符合特殊要求的证明材料或者情况说明:

2.42.15)条所称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2.5 供应商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届满的,可以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2.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2.7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采购代理机构将在开标结束后,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江苏网站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并保存。

三、获取询价文件

3.1时间: 2021111720211119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2 方式:公告附件自行下载(获取时间截止后,将关闭下载通道。)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4.1  2021 1123日下1700分(北京时间)

4.2递交方式:由于日常疫情防控,请用顺丰快递。

  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科技园啤酒车间东首二楼招标办公室205室

  收件人:黄老师 0517-87088128

4.3投标人应提供纸质版响应文件1份(正本壹份、副本贰份)。当响应文件副本和响应文件正本不一致时,以正本为准。


五、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5.1  2021 1124日上900分(北京时间)。

5.2 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科技园啤酒车间东首二楼招标办公室204评标室。

5.3 各潜在响应人无需到场。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名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

项目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方式:0517-87088128


上一篇:人工智能教研工作室教研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西片区学生宿舍楼方案设计、初步设计项目终止公告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