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资源类

2020-2021年度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入围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7-24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2020-2021年度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入围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8月3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SP2020FW041X

项目名称:2020-2021年度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入围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需求:分包一,货物服务类项目招标代理 分包二,工程类项目招标代理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在淮安或南京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具备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评标室、开标室。

4.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5.具有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并已完成江苏政府采购网资格备案登记。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7月24日2020年7月30日每天上午8:30至下午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休息

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公室。

方式:网上报名,请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如法定代表人报名,则不需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报名材料全部加盖公章注明联系方式后扫描发送至招标办邮箱spxyzbb@jsfpc.edu.cn 。经我办确认后,以邮件回复形式发送磋商文件。

售价:根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苏财购[2020]19号)》文件要求,免收招标文件的费用。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8月3日15:00(北京时间)

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科技园啤酒车间东首二楼招标办公室206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08月3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科技园啤酒车间东首二楼招标办公室204评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址: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      

联系方式:0517-87088128           

人:黄老师                  

上一篇:中国知网数据库与期刊出版物资源使用及信息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下一篇:物业托管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