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资源类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年度部门自行采购工程项目入围单位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6-0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各部门自行采购工程项目的管理,降低采购成本,提高工程采购效率及服务质量,根据江苏省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拟就2020-2021年度部门自行采购工程项目入围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本项目的采购内容为校内各部门使用财政性资金新建、改建、扩建、装修、修缮的建筑物和构筑物及与之相关的工程监理和工程造价咨询定点单位,其中建筑与维修改造工程为施工单项合同估算价在20万元(不含)以下的限额内工程,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定点施工单位、定点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定点工程监理单位。

协议供货服务期限:自2020715日起至20211231日止。

本项目下设三个分包:

分包一:建筑与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包括:建筑施工;室内外装饰装修施工;消防施工;市政施工。

分包二:工程造价咨询。包括:对限额内工程建设项目工程预算 、工程量清单的编制与审核,以及与工程造价业务有关的咨询服务项目等。

分包三:工程监理。对限额内工程建设项目进行监理服务。

每个分包拟招若干个中标人,具体数量根据相关部门提出的采购需求确定。

本项目各分包获得供货协议资格并不意味拥有业务保障,采购人在进行采购时可直接确定某一协议供应商承担供货业务,也可以在协议资格供应商范围内进行二次竞价采购。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其他资格要求:

分包一: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不包括外商独资企业法人和在港澳台地区注册成立的法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并且使用同一资质的,或总公司下设有多个分公司的,只能选择其中一家投标。(以营业执照为准)

 2、投标人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须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主项资质: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三级(含)以上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三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推荐进入备选库的项目经理均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证书(或临时执业证书)。

分包二:

投标人须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含)以上资质。  

注:投标人须最少指定一名、最多指定三名项目负责人进入备选库。

分包三:

投标人须具有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  

注:投标人须最少指定一名、最多指定三名项目负责人进入备选库。

三、请申请人于即日起至202061617:00前寄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啤酒车间东首二楼205室)报名。

四、须提交的资格预审资料

1.投标申请书(格式自拟,要有被委托人联系电话和邮箱,加盖申请人鲜章);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6.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7.投标人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8.企业业绩(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9.“不转包、不违法分包承诺书(原件加盖公章)

10.拟推荐的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信息一览表(原件加盖公章)

11.拟推荐的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12.拟推荐的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社保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13.提供开标前六个月内(201912-20205月)中任一月份的财务状况报告【至少须包括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成立未满三个月的可以不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14.提供开标前六个月内(201912-20205月)中任一月份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相关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或者相关部门网站打印的证明材料,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免缴或迟缴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15.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公章)。

以上材料须按序装订!

六、招标人地址

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公室(啤酒车间东首二楼205室)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051787088128  13852323061  邮编:223003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办公室     

202069  
 

 

上一篇:2020年垃圾清运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下一篇:2020年招生简章印刷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第二次)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