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资源类

网络安全等保测评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 2019-10-29   浏览次数: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因建设需要,现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网络安全等保测评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网络安全等保测评项目(项目编号:JSSP2019FW046X)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根据国家对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相关法律和技术标准要求,对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的以下系统中的3个系统开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

序号

系统名称

等级

1

智慧校园系统

二级

2

网站群系统

二级

3

校园一卡通管理系统

二级

 

预算金额人民币10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资质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五年内(2015-2019年)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纪情况。近五年内如果有被上级单位通报的情况,须主动说明并提供上级单位的相应证明;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全部专业技术能力和必需的设备;

3、具有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江苏省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协调小组办公室(江苏省公安厅)颁发)或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颁发);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谈判文件领取信息:

1、谈判文件发售地点: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科技园东二楼招标办公室(啤酒车间二楼205室)购买谈判文件。

2、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10月29日至2019年11月4日止,上午9点至11点,下午2点至5点。法定节假日除外。

3、谈判文件价格:100元人/份。各供应商可现场购买谈判文件或网络购买。

网络购买方式:按公告附件《采购文件购买确认表》格式填写信息并加盖公章,以pdf格式发送至我办邮箱spxyzbb@jsfpc.edu.cn 待工作人员确认后即可回发电子版谈判文件。

五、谈判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响应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19年11月8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11月8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科技园东二楼招标办评标室(啤酒车间二楼204室)

响应文件接收人:黄老师 0517-87088128

六、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0517-8708812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4号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办公室

2019年10月29日

上一篇:教学资源库建设云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下一篇:门面房(超市)招租招标公告(第二次)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