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资源类

门面房(照相打印)招租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7-18   浏览次数: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为对学生及教职员工服务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门面房(照相打印)出租项目一个。

1、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2)项目内容及概况:本次招租的门面房位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具有比较稳定的经营市场。承租人必须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关于高校及周边从事商业经营的有关规定,同时必须确保不影响学生正常学习、生活。每个门面房严格按指定范围经营,不得超范围经营。门面房出租合同签订期限为1+1年(中标后签订合同1年,期满年度考核优秀续租1年)。具体信息如下:

序号

房屋位置

参考面积(m2

最低价(元/年)

拟招标经营项目

1

浴室楼楼梯间

22

10000

照相打印

 

(3)经营范围:照相、冲洗相片,光盘刻录,制作电子相册和视频;打印,复印、照片美化。不得经营其他无关的项目。

(4)本项目设最低限价。低于最低限价为无效投标。

2、报名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要求:

(1)申请人资质: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独立法人;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2)近三年内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被委托代理人无不良纪录(书面承诺)

若在资审时发现以上条件有虚假,将永久取消该单位法人及委托代理人等在我院承接项目的资格。

3请申请人于即日起至20197 25 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周末休息)17:30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行政南楼B208报名。报名经办人须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报名申请书。

4须提交的资格预审资料:

(1)投标申请书(格式自拟,需要项目负责人联系电话和邮箱,加盖单位鲜章);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备查);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加盖单位鲜章);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5)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备查);

(6)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备查);

(7)“近三年内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被委托代理人无不良纪录”承诺书(格式自拟,加盖单位鲜章)。

(8)近两年同类业绩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须按序装订。

5招标人地址:

淮安市枚乘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公室

联系人:薛老师 黄老师  电话:0517-87088128  13852323061邮编:223003 

  (报名请至少提前一天联系)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办公室        

2019年7月18日     

上一篇:门面房(超市)招租招标公告

下一篇:门面房(咖啡馆)招租招标公告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