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资源类

门面房(通信)招租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7-18   浏览次数: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因服务师生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三大运营商门面房招租项目一个,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门面房位置、面积

标段

房屋位置

参考面积(m2

最低价(元/年)

拟招标经营项目

第二食堂西门向南数第一间

55

66000

通信服务

第二食堂西门向北数第二间

25

36000

通信服务

第二食堂西门向北数第一间

23

36000

通信服务

1.2门面房经营范围

通信充值与手机销售、维护服务。

1.3门面房出租合同签订期限为1+1年(中标后签订合同1年,期满年度考核优秀续租1年)。

1.4本项目设最低限价。低于最低限价为无效投标。

1.5每个投标单位最多只允许中一个标段。

1.6租赁合同签订前,一次性缴纳一年房租费。第二年租金在第一年租赁期满提前一月内缴清,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履约。

2、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2.1申请人资质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即符合采购法规定的公司法人或公司的授权委托人可以参加投标,不接受个人投标)

2.2申请人承诺

申请人须提供“不转包、不违法分包”承诺书。

若在资审时发现以上条件有虚假,将永久取消该申请人及项目负责人在我院承接项目的资格。

3请申请人于即日起至2019725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周末休息)17:00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公室(行政南楼B208报名或快递至“5、招标人联系方式”,快递时注明办公室门牌。

4、须提交的资格预审资料:

4.1投标申请书(原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4.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原件带至开标现场查验);

4.3企业对公账户(若是银行开户许可证,须提供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原件带至开标现场查验;否则,须提供原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4.4法人委托书(原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4.5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4.6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原件带至开标现场查验);

4.7“不转包、不违法分包”承诺书(原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以上材料须按序装订。

备注:

(1)上述“4.1”“4.3”“4.4”模板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采购网网站(http://gzzb.jsfpc.edu.cn)“下载中心”栏目“其他资料”中下载。

(2)若项目负责人是企业法人,则不需要提供“4.4”和“4.6”,但须提供法人身份证原件。

5、招标人联系方式:

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公室(行政南楼B208)

联系人:黄老师  薛老师

电话:0517-87088128 13852323061(请至少提前1天电话联系) 邮编:223003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办公室     

2019年7月18日

上一篇:门面房(咖啡馆)招租招标公告

下一篇:医务室医疗服务项目托管招标公告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