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资源类

校园外围环境卫生保洁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1-08   浏览次数: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因卫生保洁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校园内楼宇外围环境卫生保洁项目一个,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报名。

1项目概况:

1.1项目地点: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1.2项目内容:

1.2.1保洁范围及人数

校园内广场、主次道路、楼宇门口、道板砖等铺装地面等及校园所有绿化带、水体等(含护校河)垃圾清理;道路窨井盖内树叶垃圾清理(具体保洁面积等以投标人自行到现场实地勘测丈量)。预计每天7人。

1.2.2保洁要求

保洁时将所有垃圾(含树叶、泥土等)清扫、清理干净后运出校园。

1.2.3保洁服务起始日期

2019年2月16日-2019年7月31日

1.3项目预算:12万元

2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及职业道德,近两年无不良记录,不接受联合体竞价;

以上材料,若在资审时发现有虚假,将永久取消该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在我院承接项目的资格。

3、请申请人于即日起至2019年1月15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国家法定休息日节假日休息)17:00前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公室(行政南楼B208)报名,参加资格预审。

4、须提交的资格预审资料:

(1)投标申请书(格式自拟,要有被委托人联系电话和邮箱,加盖申请人鲜章);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查验);

(3)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查验);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5)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6)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查验);

(7)不转包、不违法分包的书面相关承诺(原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以上材料须按序装订!

5、招标人地址:

淮安市枚乘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公室

联系人:薛老师 黄老师 电话:0517-87088128 邮 编:223003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办公室     

2019年1月8 日   

上一篇:“中国知网”数据库与期刊出版物招标公告

下一篇:智慧职教云平台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