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资源类

7号宿舍楼电能耗监测系统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7-13   浏览次数: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因学院建设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6号宿舍楼电能耗监测系统工程项目一个。

1、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2)项目内容:7号宿舍楼电能耗监测系统工程,包含相关设备安装调试,电表、网关的采购、安装、调试及信号线的敷设等,须与已建校园能耗监测系统对接。

(3)项目控制价:8.5万元。

3、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有能力承担各项售后服务,营业执照需含有节能工程设计安装经营内容或投标人具有计算机系统集成或建筑智能化相应资质;投标单位必须自有公共建筑能耗监控类软件产品著作权证书;投标单位采用的数据网关,必须通过江苏省建设厅科技成果推广认定。

(2)企业业绩:

近三年来类似建设案例证明及签订的合同。

(3)书面承诺:

报名时需提供不转包、不违法分包的书面相关承诺。

若在资审时发现以上条件有虚假,将永久取消该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在我院承接项目的资格。

4、请申请人于即日起至2019年7月19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周末休息)17:00前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报名。

5、须提交的资格预审资料:

(1)投标申请书(格式自拟,加盖单位鲜章);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备查);

(3)法人委托书(格式自拟,加盖单位鲜章);

(4)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5)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备查);

(6)软件著作产权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备查);

(7)江苏省建设厅科技成果推广认定书(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备查);

(8)业绩(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备查);

(9)“不转包不违法分包”承诺书(格式自拟,加盖单位鲜章);

(10)2019年1月1日以来报名人任意一次缴纳社保金凭证(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以上材料(除原件外)须按序装订。

6、招标人地址:

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517-87088205  邮编:223001

后勤管理处 

2019年7月13日

上一篇:7号宿舍楼电能耗监测系统招标公告(第二次)

下一篇:健康学院护理实训室铺设地胶招标公告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