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资源类

1号实验楼装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8-01   浏览次数: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因建设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标1号实验楼装修改造项目。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2.项目内容:1号实验楼(门厅、二楼文化长廊、走道及公共区域等)装修改造。

3.项目控制价:60万元。

二、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独立法人。

2.企业业绩

2015年1月1日以来的相近业绩。

3.书面承诺

报名时需提供不转包、不违法分包的书面相关承诺。被委托人和项目经理及报名经办人必须为同一人的承诺。

不接受在我院有未工完项目的单位前来报名!

若在资审时发现以上条件有虚假,将永久取消该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在我院承接项目的资格。

三、请申请人于即日起至2018年8月8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周末休息)17:00前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行政南楼B208)报名。

四、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

资格预审(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申请人多于12家时,对所有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申请人采用随机抽取的办法,抽取12家单位参加投标。通过资格条件审查但是没有被抽中的申请人可以申请查看现场录像。

五、须提交的资格预审资料

1.投标申请书(格式自拟,要有被委托人联系电话和邮箱,加盖申请人鲜章);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查验);

3.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查验);

4.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6.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查验);

7.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查验);

8.企业业绩(合同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查验);

9.“不转包、不违法分包”承诺书(原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10.“被委托人和现场管理人员及报名经办人为同一人” 承诺书(原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以上材料须按序装订!

六、招标人地址

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后招标办公室

联系人:薛老师 黄老师

电话:0517-87088128   邮编:223003  

(报名请至少提前一天联系)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办公室        

2018年8月1日       

上一篇: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节能平台配套电源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篇:苏食院•新道创客学院装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