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资源类

洪泽实训基地学生宿舍用电改造以及配套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2-18   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项目名称:洪泽实训基地学生宿舍用电改造以及配套服务采购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洪泽实训基地学生宿舍所需用电计量管控设备以及配套服务,负责安装、调试,直至验收合格,交付采购人使用。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27万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我校水电控管理系统由常州常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建设并由该公司负责系统软硬件维保工作至今。全校大部分电表设备和用电管理系统均有该公司提供,包含全校8栋学生宿舍楼,各运营门店、两家BOT热水运营服务等。

与水电控管理系统对接的一卡通控水控电预充值系统是由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建设并提供与学校财务对账服务至今。

因水电控管理系统为一卡通管理系统子系统,同时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常州常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要参股公司,可全权代理常工电子进行货物销售、工程实施以及售后服务工作。

综上,洪泽实训基地学生宿舍用电改造以及配套服务采购项目建议与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的符合单一来源采购的情形:(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建议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舒心路359号正元智慧大厦A幢17层

三、公示期限

2022年2月18日2022年2月24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 系 人:张老师(后勤处);金老师(招标办)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

联系电话:0517-87088166 ;0517-87088189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上一篇:2019-2020学年度玻璃仪器及耗材项目询价公告(第二次)

下一篇:制药工程学院药物化学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公开招标公告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