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资源类

2020级新生生活用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7-02   浏览次数: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因学院建设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标2020级新生生活用品项目(JSSP2020HW013X)一个,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2)项目内容:全棉盖胎、全棉垫胎、全棉被套、全棉床单、全棉枕巾、全棉枕套、枕芯、涤纶蚊帐、帐钩、塑料脸盆、茶缸、热水瓶、草席、行李包等,招标数量约为800套,具体数量以学生购买数为准。

3)项目预算:44万元。

2、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与税务登记证,具有相关生产能力或经销经验。

2)企业业绩:

2017年1月1日以来的业绩证明、获得的各种荣誉(需提供证明材料),有良好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

3)书面承诺:

报名时需提供不转包、不违法分包的书面相关承诺。本次项目被委托人和经办人必须为同一人。

若在资审时发现以上条件有虚假,将永久取消该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在我院承接项目的资格。

3、请申请人于202078(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周末休息)17:00前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啤酒车间东首二楼205室)报名。或顺丰快递至“5、招标人地址”,快递时注明办公室门牌。疫情期间外来进校人员需提前备案,请提前1天致电预约。

4、须提交的资格预审资料:

4.1投标申请书(原件加盖公章);

4.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带至开标现场备查);

4.3企业对公账户(若是银行开户许可证,须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带至开标现场备查;否则,须提供原件加盖公章);

4.4法人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

4.5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6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带至开标现场备查);

4.7“不转包、不违法分包”承诺书(原件加盖公章)。

以上材料须按序装订。

备注:

若项目负责人是企业法人,则不需要提供“4.4”和“4.6”,但须提供法人身份证原件。

5、招标人地址:

淮安市高教园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啤酒车间二楼东首205室)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051787088128  邮编:223003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 

2020年7月2

上一篇:铂金埃尔默Spectrum65红外分光光度计配件更换与维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下一篇:2020级新生军训服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