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资源类

RFID图书借还及防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4-15   浏览次数: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因图书馆改造及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RFID图书借还及防盗设备采购项目。

1、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2)项目内容:本次采购包括RFID安全标签、层架标签、标签转换装置、RFID自助借还设备、推车式智能盘点设备、RFID智能防盗仪、三通道闸机、移动式静音还书车等。

(3)项目预算:66万元整。

2、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并能提供相应的技术及优质的服务,近五年内无不良纪录,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若在资审时发现以上条件有虚假,将永久取消该申请人及项目负责人在我院承接项目的资格。

3、请申请人于即日起至 2019  年  4月  22 (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周末休息)17:00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行政南楼B208报名,参加资质预审。

4、须提交的资格预审资料:

(1)投标申请书(格式自拟,要有被委托人联系电话和邮箱,加盖申请人鲜章);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3)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5)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6)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7)提供2018年10月-2019年3月中任一月份的财务状况报告(至少须包括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复印件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8)提供2018年10月-2019年3月中任一月份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9)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申请人公章);

(10)提供五年内无不良记录的书面承诺(原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以上材料(除原件外)须按序装订。

5、招标人地址:

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公室

联系人:薛老师 黄老师  电话:0517-87088128  邮编:223003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办公室       

                                                                         2019年4月15日    

上一篇:《RFID图书借还及防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变更通知

下一篇:田径场、风雨操场无线覆盖项目招标公告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