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投标办公室召开采购管理办法业务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0-12-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采购管理制度,加深学校各采购业务相关部门交流,提高招标办采购管理能力, 2020年12月21日下午2点,招标办召开采购管理办法业务交流会,张建华校长、招标办负责人于溥春,审计处、财务处、后勤处、基建办、教务处、图书馆和现教中心等相关业务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邀请了淮阴工学院招标办陈龙主任做了专题讲座。陈龙主任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淮阴工学院招标工作的开展情况,用实际采购工作案例、数据对《淮阴工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于溥春主任对我校的管理制度作了介绍,并针对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修订意见,参加会议的各业务主管部门对这些意见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交流会,加深了各业务部门之间的沟通理解,为采购制度2021年的修订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成效显著。

上一篇:2023年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

下一篇: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资产报废处置公示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