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办公室开展2018年采购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6-08   浏览次数:

       

        学院修订后的《采购管理办法》及相关实施细则自2018年6月1日起执行。为便于各部门、单位采购人员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熟悉学校的采购流程及具体要求,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6月6日,招标办举办了2018年采购业务培训,纪委书记沈艾林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沈艾林要求各部门、单位全面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要求。他指出,当前采购招标的相关政策发生了重大变化,国家、部(省)对多项基础性制度进行了重新修订发布,程序更加规范严格,要求大家具体细化落实。

        招标办公室主任张杭明就我院采购管理办法的修订背景及修订内容做了讲解。薛超颖老师根据学校新修订的采购管理办法,就采购中的业务流程、项目立项、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的编制、签订合同等内容做了重点解释。

各部门、单位分管采购工作负责人、采购业务具体工作人员、专兼职资产管理员以及课题(项目)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上一篇: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资产报废处置公示

下一篇:我院委托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10KV增容用配电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