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标办召开学生食堂托管项目招标说明会

发布日期: 2017-05-11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0日上午,学生食堂托管项目招标说明会在行政楼三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张建华、饮服中心黄海洋、招标办张杭明等出席会议,20多家省内外餐饮企业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会议由招标办主持。

       会上,饮服中心黄海洋主任向与会的企业代表通报了学生食堂托管项目立项背景、近几年经营状况、将来食堂的经营定位以及本项目的基本要求。招标办张杭明主任针对学生食堂托管项目招标安排、评标办法、投标文件编制要求等几个方面作了说明。参会代表还就我院其他学生食堂经营情况等问题进行了积极提问,张杭明主任和黄海洋主任详细。最后,饮服中心组织各位代表到项目现场进行参观。

       通过本次说明会,招标单位参会代表掌握了学生食堂托管招标的具体要求,有效保证了招标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关于学生食堂服务托管项目质询问题的回复

下一篇:烹饪实训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