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投标办公室开展“招标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3-31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招投标的工作效率,规范招投标流程,完善招投标制度,2017年3月28日下午4:00,招投标办公室组织对全院各资产归口管理部门分管招标采购工作的负责人、经办人,各机关处室资产管理员,各二级教学单位负责实践教学负责人、实训室主任,重大项目(如品牌专业、平台项目等)负责人进行“招标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培训。

        培训主要从系统概况,实际操作,疑问解答三个环节进行。通过培训使大家能够掌握系统基本操作(系统登录、密码修改、工作桌面介绍)、基础库管理(专家管理、供应商管理、代理机构管理)、项目组织过程(采购申请的起草和审核、招标办项目组织过程、采购单位项目组织过程、代理机构项目组织过程)、合同管理(合同起草、合同补录、合同支付)。

上一篇:纯净水实训

下一篇:没有了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采购网